喵喵喵(´・ω・`)

全职相关〜周叶/叶蓝/叶乐/all叶/嘟九(´・ω・`)

repo上班摸鱼早就写好了,现在才想到发,一回家就不想开电脑的人(。

时间线混乱

依旧痴汉注意

       早上时间略赶,脸上打了个底就出门了,在地铁上才发现假睫毛忘带了,睫毛膏也没带,心塞。到了火车站跟sakura鬼火碰头了,然后问靓靓还有多久能到,她说还有两站路,我就觉得危险了,最后还真的没赶上火车OTZ只能赶紧让她去改签了。在火车上化好了妆,东西没带齐加没睡好,画完还是很残念啊QAQ

       打车到了会场,已经好多人惹,感觉第一批肯定是进不去了OTZ跟sakura一起换了糖果屋,哎,为了和男神合影我们也真的是满拼的了,三伏天还fullset一刚。排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进场,一路扫本子看到好多切切切,无料小料更是看都没看到,不过有拿到最后一本鱼戏莲叶间,摊主太太人太好,我没零钱还是用投食换的,呜呜呜! 

       买完去给嘟哥九千投了食,然后找了九千千合照了呢!开心!去的时候他还没戴假毛,就扎了个小辫子给我拍,萌萌哒!还摆了个妮可的招牌pose呢,等等,你今天不是夜雨声烦么?!串戏串好远啊hhhhh就是会场那个光线啊,简直虐die,糊到不行QAQ而且不是我颜艺就是九千千颜艺这究竟是why!期间九千千看到了我的手机壁纸是他的国家队乐乐,还震惊了!捂脸,痴汉属性暴露了嘤嘤嘤!嘟哥还没化妆,总觉得比上次cp的时候更瘦了,脸也比上次尖了呢,心疼,说好的养圆呢!

        然后等他们换装,我们继续在会场里瞎逛,听到广播说戒指只剩小事情,张佳乐,孙哲平了,又跑过去帮薇薇买小事情,真没想到切这么快啊,本来还想买小周和黄少呢!之后又想起来还没和展板合照呢,又跑过去排队。上去一次只能拍三分钟呢,拍完叶神小周少天之后发现还有两分钟,噗,于是把喜欢的都拍了一遍(你。

       拍完之后想到这次要多求点合照的,于是先跑到诺亚太太摊上求了一发,她们摊正好在窗边光线可好,今天集到的最清楚的一张呢。之后又看到高大帅气的墨镜小周一只,重点是居然在角落刷起了周叶,艾玛不能更赞啊,两位都特别养眼呢!还求到了合影开心>///<后来还看到了个美哭的石不转,艾玛拍拍拍。

        等到一点左右嘟哥九千终于画好妆换好毛了,冲上去拍照,还合了张三人的好开心><嘟哥的索克萨尔苏苏苏!九千千的衣服上还有根尾巴,还让我拍了玩尾巴,怎么这么萌的啦><然后拍剑与诅咒的时候我相机还没电了,最后都是手机拍的,被自己蠢哭。拍完大概一点多了,实在累的不行了,又背了好多东西准备撤了,临走前看到一组民国四人觉得不错,我就拍了,刚拍一张后面的音响突然响了,苏苏的四人组一下就笑场了23333拍完又走了两步看到安扣太太,然后边上就是诶思,出的生灵灭和鸾辂音尘,都好好看呢!

        然后和靓靓去了最近星巴克,sakura她们比我们早出来居然还在ww坐下来刷起微薄我才想到,忘记拿DeB的明信片了啊。嘟哥说东西卖的差不多了再拿出来的,我居然忘记了先走了哭。然后翻照片才突然发现,民国心脏组原来都是DeB的www光线太暗我竟没有认出来,还想今天都没怎么看到其他团员呢,原来是自己脸盲发作了跪。

       这次LO娘也很多呢,还有个喜欢糖果屋的姑娘来个跟我合影了ww其他都没好意思勾搭,我太耸(……)还跟一个穿白雪姬的姑娘相视一笑了N次,还是没勾搭,略残念啊。

       本来还准备8月去南京O的,经过这次小伙伴们都被热到了,没人陪我去了QAQ一个人去么略人生地不熟,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