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ω・`)

全职相关〜周叶/叶蓝/叶乐/all叶/嘟九(´・ω・`)

迟到的CP14day2流水账

*痴汉注意!我就是去痴汉某两人的,嘿嘿(脸呢!

*照片拍的略渣没好意思返图,就在lo上暗搓搓发一下OTZ

*废话有点多OTZ

 

 


       一大早起来赶地铁去火车站,到了发现我居然还是三人中最早到的_(:з」∠)_ 结果在等车的人群中看到了柚子,好巧ww等到开始检票了LL终于来了,还好还好。然后还有一只睡过头了,本来都以为他赶不上了,结果ギリギリ赶上了,太不容易了_(:з」∠)_ 
       到了安亭北,下了车发现真的是郊区,车站里除了自贩机啥都没有的样子。出了车站就看到兴欣的痛车,好酷炫!然后一路去了会场,会场离车站还蛮远的样子。到了会场排上队了才发现,刚才不应该无视那个自贩机的,会场这边才是真的啥都没有哦。没吃早饭没水喝的三人简直要die!而且此时才8点啊,要11点才能进场呢救命!还好天气还算可以,阴天没下雨,不然伞都没带的我们肯定DIE了_(:з」∠)_ 不过总算运气还行,排的还算靠前,大概十点过点的时候就放我们进去了ww
       进门了我就直奔全职官摊排周边了,看到大额通道人不太多我还小庆幸了下,事实证明我实在太甜了_(:з」∠)_ 还好基友帮忙买了饮料和食物带给我,喝着可乐的我又活过来惹(出息呢! 看着官摊要排很久的样子我就让基友们先去逛了,顺便给我带了两本本子,据说买的时候只剩三本了,lucky(๑॔ᵒ̴̶̷◡  ˂̶๑॓)ゞ❣话说排队的时候我前面有一个穿国家队队服的妹子,不过脸盲没有认出来_(:з」∠)_ DeB人太多至今认不过来OTZ然后再前面发现了野生的诺亚太太,嗷嗷,诺亚太太真人好好看啊(///ω///)边上还有一只张副,也不错的说ww默默地痴汉了好久><官摊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也没排多少人,结果特别的慢,半天都不动的_(:з」∠)_ 怕其他要买的本子会完售,只能把苦力君叫来先帮我排队,我拖着LL就去扫本了!果然大概有近一半的本子灭了_(:з」∠)_ 然后一路扫到嘟哥他们摊,我先看到了九千,哇,真人也很好看啊!毛色特别明显ww然后边上就是嘟哥,哈哈看到嘟哥素颜了prpr!嘟哥真人脸好窄下巴好尖!嘤嘤嘤圆脸哭了QAQ然后帮小伙伴买了手机壳和挂件,前面的姑娘付钱的时候找不开我还想完了我也没零钱_(:з」∠)_ 结果一算我买了95块还是能找的,噗!买完给他们投食pocky,问他们要啥口味的,嘟哥让九千选,九千愉快地选了抹茶嘿嘿!然后拿到了交换的明信片,拿了军服版和兴欣全员,都好好看!
       接下来去找了几个摊协奏曲和TS卖完了so sad!之后买到了春深还get了无料好开心,塔塔太太是萌妹纸呢prpr!买好本子回到官摊的队伍,稍微往前了一点点_(:з」∠)_ 抓着LL帮我拍了几张和易拉宝的合照,嘿嘿!然后我继续拍着让他们逛去了。

       好不容易排到官摊,工作人员表示用支付宝还要去外面才有信号,说好的WIFI呢!害我可忐忑了,我到了上海信号就没好过,好担心付不了钱啊OTZ好在运气还好,出去了还是能成功的。付完钱表示等下过来提货,于是我拿了投票券先去投票了,正好十票全投给了叶修大大呢ww才发现原来边上就在排炎铃太太的签绘,看了下那个队伍也太长,一大早排了两次队伍的人实在不想再排第三次了摔。围观了下炎铃太太是美人啊prpr给叶修大大投完票还拿到了明信片好开心,投十票还送特典小册子太棒惹!事后微博抽奖发表的时候发现当时真的蠢哭了,十张票都没写自己名字,怎么能这么蠢呜呜呜QAQ 

       然后回去官摊提货,意外的还挺快就准备好了,那前面为啥那么慢QAQ拿完东西发现简直重成狗啊,迅速呼叫了苦力君过来帮我拿东西,基本上全塞进他书包了,就留了一袋拎手上,好庆幸带了苦力君来啊,不然真不知道怎么拎回去呢OTZ在易拉宝前看到了正在拍照的诺亚太太,迅速上去求拍了一张,还是易拉宝上的乐乐造型,太可爱!

       买完东西就去逛展了,又跑到嘟哥摊上去,结果嘟哥还在化妆,九千不在嘤嘤嘤。继续逛了会儿发现九千回来了。还穿了国家队队服,上去求了张照,九千说不介意穿的是叶修的队服吧,我当时还以为是印错了,其实是穿了嘟哥的衣服23333话说九千明明就很爱笑,一拍照就是严肃脸怎么回事啦,乐乐不是应该更俏皮一些么(什么鬼!其实还想求合照的,可是我太耸了,求到照片就很开心啦!

       之后和基友们继续逛,拍了点coser啥的,还看到一只身材特别赞的小哥!然后在外面休息了会儿吃了点东西,累die了简直。但是我的目标还没完成,说好的国家队呢,我貌似就看到了4位的样子,还看到了3张卡多,还有其他人呢!休息够了又继续去逛摊,再次路过嘟哥摊,我实在不好意思再上去拍了就让LL去了,又拍了一张九千哈哈,嘟哥一直在往边上歪!前面的人想拍嘟哥然后嘟哥捂着头说还没戴毛,然后九千也说还没戴毛,两个人萌DIE了!不过九千本来就是真毛上啊哈哈哈哈。然后我也问了嘟哥啊能拍,嘟哥表示妆还没画好,噗!然后问了说大概还有二十分钟搞定出来拍国家队。

       于是我又继续去逛逛逛OTZ回来发现国家队队员们都在易拉宝后面准(zi)备(pai)!于是就和基友们坐在边上等。比较sad的是好不容易等他们出来了,依然还是在拍拍拍啊!队员们都是集邮狂魔啊!然后LL一直让我上去集邮,但是我太耸不敢上去。后来看他们要转移阵地了我才鼓起勇气上去集了张嘟哥!嘟哥不愧自拍小达人还找了光线好的地方拍。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集到了嘟哥简直不能更开心!嘟哥出叶领队真的是太好看了prpr!然后跟着他们去拍照,到了易拉宝那边大家按自己的角色和账号卡排好了拍照,简直太帅!不过嘟哥居然没有君莫笑诶!略不科学!结果拍着拍着嘟哥和索克萨尔拍的特别像一起的23333对着嘟哥拍了N张之后又转移阵地去拍了九千,之后看了下拍了好多颜艺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去和九千求合照,嘤嘤嘤!都怪我太耸了555555不过拍到了国家队还是一本满足!

       拍完终于依依不舍的走了。特别感谢LL陪我逛了这么久,还有苦力君帮忙背东西。他们都没看过全职,所以一路陪我痴汉去拍照啥的还挺不好意思的OTZ我一路上都特别痴汉也没有嫌弃我真的太好了TAT苦力君还帮我背了一堆特别重的东西也没有抱怨,真的是好人!

       出去先到了11号线那边吃了一顿,简单粗暴的全家桶。三人都饿die了早上到现在就喝了可乐吃了点蛋糕。一坐下简直都走不动路了!

       我和LL还不死心去逛了AXES,苦力君大概对我们无语了。地铁乘到市里要一个多小时OTZ逛完了心心念念的的AXES就滚去火车站了,等了一个小时坐上车回去了。到了苏州我还在和LL感叹这一天过得太快了!其实我期待这一天还满久了!结果蹭蹭蹭就过去了!见到了喜欢了很久的嘟九特别开心!两位真的都超级好看,然后互动也很萌!DeB的国家队帅的突破天际!特别充实特别累的一天,不过超级开心!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