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ω・`)

全职相关〜周叶/叶蓝/叶乐/all叶/嘟九(´・ω・`)

小小周萌哭!

墨残:

*幼稚园paro

*顺序右至左

*OOC

*打直球!

大家好我又来更北鼻周了

总觉得怎么都画不够OTZ……

我看看我能不能画到大学毕业【。

-

最近天气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我就……不小心感冒了OTZ

repo上班摸鱼早就写好了,现在才想到发,一回家就不想开电脑的人(。

时间线混乱

依旧痴汉注意

       早上时间略赶,脸上打了个底就出门了,在地铁上才发现假睫毛忘带了,睫毛膏也没带,心塞。到了火车站跟sakura鬼火碰头了,然后问靓靓还有多久能到,她说还有两站路,我就觉得危险了,最后还真的没赶上火车OTZ只能赶紧让她去改签了。在火车上化好了妆,东西没带齐加没睡好,画完还是很残念啊QAQ

       打车到了会场,已经好多人惹,感觉第一批肯定是进不去了OTZ跟sakura一起换了糖果屋,哎,为了和男神合影我们也真的是满拼的了,三伏天还fullset一刚。排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进场,一路扫本子看到好多切切切,无料小料更是看都没看到,不过有拿到最后一本鱼戏莲叶间,摊主太太人太好,我没零钱还是用投食换的,呜呜呜! 

       买完去给嘟哥九千投了食,然后找了九千千合照了呢!开心!去的时候他还没戴假毛,就扎了个小辫子给我拍,萌萌哒!还摆了个妮可的招牌pose呢,等等,你今天不是夜雨声烦么?!串戏串好远啊hhhhh就是会场那个光线啊,简直虐die,糊到不行QAQ而且不是我颜艺就是九千千颜艺这究竟是why!期间九千千看到了我的手机壁纸是他的国家队乐乐,还震惊了!捂脸,痴汉属性暴露了嘤嘤嘤!嘟哥还没化妆,总觉得比上次cp的时候更瘦了,脸也比上次尖了呢,心疼,说好的养圆呢!

        然后等他们换装,我们继续在会场里瞎逛,听到广播说戒指只剩小事情,张佳乐,孙哲平了,又跑过去帮薇薇买小事情,真没想到切这么快啊,本来还想买小周和黄少呢!之后又想起来还没和展板合照呢,又跑过去排队。上去一次只能拍三分钟呢,拍完叶神小周少天之后发现还有两分钟,噗,于是把喜欢的都拍了一遍(你。

       拍完之后想到这次要多求点合照的,于是先跑到诺亚太太摊上求了一发,她们摊正好在窗边光线可好,今天集到的最清楚的一张呢。之后又看到高大帅气的墨镜小周一只,重点是居然在角落刷起了周叶,艾玛不能更赞啊,两位都特别养眼呢!还求到了合影开心>///<后来还看到了个美哭的石不转,艾玛拍拍拍。

        等到一点左右嘟哥九千终于画好妆换好毛了,冲上去拍照,还合了张三人的好开心><嘟哥的索克萨尔苏苏苏!九千千的衣服上还有根尾巴,还让我拍了玩尾巴,怎么这么萌的啦><然后拍剑与诅咒的时候我相机还没电了,最后都是手机拍的,被自己蠢哭。拍完大概一点多了,实在累的不行了,又背了好多东西准备撤了,临走前看到一组民国四人觉得不错,我就拍了,刚拍一张后面的音响突然响了,苏苏的四人组一下就笑场了23333拍完又走了两步看到安扣太太,然后边上就是诶思,出的生灵灭和鸾辂音尘,都好好看呢!

        然后和靓靓去了最近星巴克,sakura她们比我们早出来居然还在ww坐下来刷起微薄我才想到,忘记拿DeB的明信片了啊。嘟哥说东西卖的差不多了再拿出来的,我居然忘记了先走了哭。然后翻照片才突然发现,民国心脏组原来都是DeB的www光线太暗我竟没有认出来,还想今天都没怎么看到其他团员呢,原来是自己脸盲发作了跪。

       这次LO娘也很多呢,还有个喜欢糖果屋的姑娘来个跟我合影了ww其他都没好意思勾搭,我太耸(……)还跟一个穿白雪姬的姑娘相视一笑了N次,还是没勾搭,略残念啊。

       本来还准备8月去南京O的,经过这次小伙伴们都被热到了,没人陪我去了QAQ一个人去么略人生地不熟,嘤嘤嘤。


小周企鹅萌哭辣!

墨残:

上次的企鹅周和饲养员叶paro咳咳

 @好好次的脖子 来!

为了老叶的怀抱,小周也是蛮拼的呢

文点这里嘿!


PS:

期待明后天(*´艸 `*)


1.第一条国牌



DC幼稚园~SO日常,不过打开方式一直不对就出掉惹OTZ

2.第一条非国牌

BABY糖果屋~印花超可爱><

3.第一条Lo衬衫

DC夏洛特巧克力色

4.第一个撑子

王妍家的日常钟

5.甜系装扮



其实我的裙子几乎都是甜系呢!这条看起来比较好吃(喂!

6.CLA装扮


其实没啥CLA的裙子,拿种树凑个数吧ww

7.搞死装扮

完全没有这种东西QAQ有机会想试试><

8.中华风装扮

不草中华风呢OTZ

9.第一次fullset


其实聚会的话一直是fullset,不过这是唯一带了假毛的,假毛苦手嘤嘤嘤QAQ

10.地球人接受度最高的?

板巧背带,地球人小伙伴都满喜欢的,大冢屋饼干JSK经常上班算使用度最高的了。

11.接受度最差的

嘛,比较甜的平时我也不太穿,耻度不够(躺

12.最满意的一件是?

baby糖果屋吧  当初是一见钟情来着

13.最怨念的一件是?

其实怨念有好多,基本都集中在AP,比较起来应该粉色嘲讽兔和红色toy march背带吧

14.第一次Lo私影


黑历史呢,明明化了妆被小伙伴吐槽像素颜嘤嘤嘤,好吧现在翻出来看看确实看不太出来OTZ

15.最近一次私影?



16.和好基友双子?



和基友双子老多了,就是好多没拍照,嘤嘤嘤!


melody toys的双子叶萌萌哒!

17.自己设计的

没有呢。。。

18.入手最波折的


绝对是这件啊!从布团被扣到定制的店出问题,就没有一件顺利的,反正拖了大半年的样子,简直悲剧啊OTZ

19.使用率最高的

同上,因为混入地球人毫无压力ww上班经常穿ww

20.买回来舍不得穿的

没有呢,只有没机会穿呢,都是甜系平时穿的机会实在少QAQ

21.卖掉最后悔的

没有呢,因为会买新的ww

22.第一件中古


好像就这件吧 

23.第一件日拍回

意外的没有呢,都在贴吧和微博上看的ww

24.同款多色

穷人没有这种东西QAQ

25.最舒适的Lo鞋

BL的高跟我穿都挺舒服

26.意外适合Lo的地球人配件

amavel的衬衫们,经常拿来搭ww

27.被亲友种草最成功的


板巧背带,日常又可爱,这个料子超级喜欢!

28.衣柜里最长的一条


镜花缘,都到小腿中间了

29.最短的一条

板巧背带OTZ

30.最满意的一次私影


回头翻翻还是这次吧ww

终于做完了太不容易了,本来想着我就那么几件LO装估计也做不了几题,没想到意外的还挺花时间OTZ微博上不太方便放就在LFT上偷偷存一下啦ww嘿嘿!    

迟到的CP14day2流水账

*痴汉注意!我就是去痴汉某两人的,嘿嘿(脸呢!

*照片拍的略渣没好意思返图,就在lo上暗搓搓发一下OTZ

*废话有点多OTZ

 

 


       一大早起来赶地铁去火车站,到了发现我居然还是三人中最早到的_(:з」∠)_ 结果在等车的人群中看到了柚子,好巧ww等到开始检票了LL终于来了,还好还好。然后还有一只睡过头了,本来都以为他赶不上了,结果ギリギリ赶上了,太不容易了_(:з」∠)_ 
       到了安亭北,下了车发现真的是郊区,车站里除了自贩机啥都没有的样子。出了车站就看到兴欣的痛车,好酷炫!然后一路去了会场,会场离车站还蛮远的样子。到了会场排上队了才发现,刚才不应该无视那个自贩机的,会场这边才是真的啥都没有哦。没吃早饭没水喝的三人简直要die!而且此时才8点啊,要11点才能进场呢救命!还好天气还算可以,阴天没下雨,不然伞都没带的我们肯定DIE了_(:з」∠)_ 不过总算运气还行,排的还算靠前,大概十点过点的时候就放我们进去了ww
       进门了我就直奔全职官摊排周边了,看到大额通道人不太多我还小庆幸了下,事实证明我实在太甜了_(:з」∠)_ 还好基友帮忙买了饮料和食物带给我,喝着可乐的我又活过来惹(出息呢! 看着官摊要排很久的样子我就让基友们先去逛了,顺便给我带了两本本子,据说买的时候只剩三本了,lucky(๑॔ᵒ̴̶̷◡  ˂̶๑॓)ゞ❣话说排队的时候我前面有一个穿国家队队服的妹子,不过脸盲没有认出来_(:з」∠)_ DeB人太多至今认不过来OTZ然后再前面发现了野生的诺亚太太,嗷嗷,诺亚太太真人好好看啊(///ω///)边上还有一只张副,也不错的说ww默默地痴汉了好久><官摊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也没排多少人,结果特别的慢,半天都不动的_(:з」∠)_ 怕其他要买的本子会完售,只能把苦力君叫来先帮我排队,我拖着LL就去扫本了!果然大概有近一半的本子灭了_(:з」∠)_ 然后一路扫到嘟哥他们摊,我先看到了九千,哇,真人也很好看啊!毛色特别明显ww然后边上就是嘟哥,哈哈看到嘟哥素颜了prpr!嘟哥真人脸好窄下巴好尖!嘤嘤嘤圆脸哭了QAQ然后帮小伙伴买了手机壳和挂件,前面的姑娘付钱的时候找不开我还想完了我也没零钱_(:з」∠)_ 结果一算我买了95块还是能找的,噗!买完给他们投食pocky,问他们要啥口味的,嘟哥让九千选,九千愉快地选了抹茶嘿嘿!然后拿到了交换的明信片,拿了军服版和兴欣全员,都好好看!
       接下来去找了几个摊协奏曲和TS卖完了so sad!之后买到了春深还get了无料好开心,塔塔太太是萌妹纸呢prpr!买好本子回到官摊的队伍,稍微往前了一点点_(:з」∠)_ 抓着LL帮我拍了几张和易拉宝的合照,嘿嘿!然后我继续拍着让他们逛去了。

       好不容易排到官摊,工作人员表示用支付宝还要去外面才有信号,说好的WIFI呢!害我可忐忑了,我到了上海信号就没好过,好担心付不了钱啊OTZ好在运气还好,出去了还是能成功的。付完钱表示等下过来提货,于是我拿了投票券先去投票了,正好十票全投给了叶修大大呢ww才发现原来边上就在排炎铃太太的签绘,看了下那个队伍也太长,一大早排了两次队伍的人实在不想再排第三次了摔。围观了下炎铃太太是美人啊prpr给叶修大大投完票还拿到了明信片好开心,投十票还送特典小册子太棒惹!事后微博抽奖发表的时候发现当时真的蠢哭了,十张票都没写自己名字,怎么能这么蠢呜呜呜QAQ 

       然后回去官摊提货,意外的还挺快就准备好了,那前面为啥那么慢QAQ拿完东西发现简直重成狗啊,迅速呼叫了苦力君过来帮我拿东西,基本上全塞进他书包了,就留了一袋拎手上,好庆幸带了苦力君来啊,不然真不知道怎么拎回去呢OTZ在易拉宝前看到了正在拍照的诺亚太太,迅速上去求拍了一张,还是易拉宝上的乐乐造型,太可爱!

       买完东西就去逛展了,又跑到嘟哥摊上去,结果嘟哥还在化妆,九千不在嘤嘤嘤。继续逛了会儿发现九千回来了。还穿了国家队队服,上去求了张照,九千说不介意穿的是叶修的队服吧,我当时还以为是印错了,其实是穿了嘟哥的衣服23333话说九千明明就很爱笑,一拍照就是严肃脸怎么回事啦,乐乐不是应该更俏皮一些么(什么鬼!其实还想求合照的,可是我太耸了,求到照片就很开心啦!

       之后和基友们继续逛,拍了点coser啥的,还看到一只身材特别赞的小哥!然后在外面休息了会儿吃了点东西,累die了简直。但是我的目标还没完成,说好的国家队呢,我貌似就看到了4位的样子,还看到了3张卡多,还有其他人呢!休息够了又继续去逛摊,再次路过嘟哥摊,我实在不好意思再上去拍了就让LL去了,又拍了一张九千哈哈,嘟哥一直在往边上歪!前面的人想拍嘟哥然后嘟哥捂着头说还没戴毛,然后九千也说还没戴毛,两个人萌DIE了!不过九千本来就是真毛上啊哈哈哈哈。然后我也问了嘟哥啊能拍,嘟哥表示妆还没画好,噗!然后问了说大概还有二十分钟搞定出来拍国家队。

       于是我又继续去逛逛逛OTZ回来发现国家队队员们都在易拉宝后面准(zi)备(pai)!于是就和基友们坐在边上等。比较sad的是好不容易等他们出来了,依然还是在拍拍拍啊!队员们都是集邮狂魔啊!然后LL一直让我上去集邮,但是我太耸不敢上去。后来看他们要转移阵地了我才鼓起勇气上去集了张嘟哥!嘟哥不愧自拍小达人还找了光线好的地方拍。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集到了嘟哥简直不能更开心!嘟哥出叶领队真的是太好看了prpr!然后跟着他们去拍照,到了易拉宝那边大家按自己的角色和账号卡排好了拍照,简直太帅!不过嘟哥居然没有君莫笑诶!略不科学!结果拍着拍着嘟哥和索克萨尔拍的特别像一起的23333对着嘟哥拍了N张之后又转移阵地去拍了九千,之后看了下拍了好多颜艺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去和九千求合照,嘤嘤嘤!都怪我太耸了555555不过拍到了国家队还是一本满足!

       拍完终于依依不舍的走了。特别感谢LL陪我逛了这么久,还有苦力君帮忙背东西。他们都没看过全职,所以一路陪我痴汉去拍照啥的还挺不好意思的OTZ我一路上都特别痴汉也没有嫌弃我真的太好了TAT苦力君还帮我背了一堆特别重的东西也没有抱怨,真的是好人!

       出去先到了11号线那边吃了一顿,简单粗暴的全家桶。三人都饿die了早上到现在就喝了可乐吃了点蛋糕。一坐下简直都走不动路了!

       我和LL还不死心去逛了AXES,苦力君大概对我们无语了。地铁乘到市里要一个多小时OTZ逛完了心心念念的的AXES就滚去火车站了,等了一个小时坐上车回去了。到了苏州我还在和LL感叹这一天过得太快了!其实我期待这一天还满久了!结果蹭蹭蹭就过去了!见到了喜欢了很久的嘟九特别开心!两位真的都超级好看,然后互动也很萌!DeB的国家队帅的突破天际!特别充实特别累的一天,不过超级开心!

蓝河河生日快乐!

KIrishima:

生日快乐。

他的账号卡。

刚开始对蓝河的第一感觉,就是他大号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蓝桥春雪,听起来特别美啦

18岁太可爱!prpr!

Megane:

我的十八岁2

嘲讽的立方:原 

摄影  @UNO  @花鸡蛋 

太棒!原哥太苏!

Megane:

他不再是,但他还是。

叶秋/修:原 

摄影@uno牌EUYD @花鸡蛋

穿越时空遇见你(雾)

loop了好多次(///ω///)

DeB:

-唱给你的歌-

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084680/


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后期剪辑:嘟/yuka

文案整理:安扣/九千/蚊子/忍冬/

摄影:兔子/夜海/寒子/柏木/晓峰/天地/小F/呆木


人物及队服设定感谢:

苍苍/阿音/炎铃/十四/Lax/十五条/商鸮/撸撸和攻攻

账号卡设定感谢:商鸮《全明星手册》


CN表

按队伍顺序


-蓝雨战队-

喻文州:yuka

黄少天:saya

卢瀚文:桃叁思

郑轩:嘟 

徐景熙:狄斯旎 

宋晓:九千 

李远:古兹

魏琛:米包


-义斩战队-

楼冠宁:saya

邹云海:诶去

文客北:千巳

顾夕夜:维诺

钟叶离:桃叁思


-雷霆战队-

肖时钦:安扣

戴妍琦:蚊子


-嘉世战队-

邱非:古兹

叶秋(修):嘟


-呼啸战队-

方锐:yuka

林敬言:嘟


-虚空战队-

李轩:狄斯旎 

吴羽策:古兹


-百花战队-

孙哲平:saya

张佳乐:九千

于锋:嘟

邹远:维诺


-微草战队-

王杰希:木唯

邓复升:嘟

方士谦:九千

许斌:yuka

高英杰:诶去

刘小别:狄斯旎 

周烨柏:维诺

乔一帆:千巳


-三零一战队-

杨聪:忍冬

白庶:忍冬


-烟雨战队-

楚云秀:安扣

李华:零售


-霸图战队-

韩文清:saya

张新杰:鱼怪

林敬言:嘟

张佳乐:九千


-轮回战队-

周泽楷:嘟

江波涛:九千

孙翔:古兹

杜明:千巳

吴启:维诺

吕泊远:诶去

方明华:狄斯旎


-新生代-

盖才捷:saya

郭少:yuka

邱非:古兹

宋奇英:狄斯旎

戴妍琦:蚊子

卢瀚文:桃叁思

乔一帆:千巳

高英杰:诶去


-兴欣战队-

叶修:嘟

陈果:诶去

唐柔:木唯

苏沐橙:桃叁思

包荣兴:狄斯旎

罗辑:古兹

乔一帆:千巳

莫凡:维诺

魏琛:米包

方锐:yuka

安文逸:saya


————————

苏沐秋:九千

————————


感谢24全明星的小伙伴们,

(CN按mad中顺序)


—雷霆战队—

生灵灭:小键


—虚空战队—

逢山鬼泣:薄荷

鬼刻:狐狸


—百花战队—

落花狼藉:糯米

花繁似锦:安然


—烟雨战队—

风城烟雨:忍冬

林暗草惊:唐


—微草战队—

王不留行:木唯

飞刀剑:真昼

木恩:单偌宇


—蓝雨战队—

索克萨尔:重冷菊

夜雨声烦:ak

流云:零售


—霸图战队—

大漠孤烟:Aka-saya

石不转:鱼怪

冷暗雷:嘟

百花缭乱:9000


—轮回战队—

一枪穿云:安扣

一叶之秋:古兹

无浪:乾与


—兴欣战队—

君莫笑:狄斯旎


Thanks for watching.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DeB—